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擁有夢想

但是所有夢想不盡然都能實現

sky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sports - 【活動】2011玉山盃「你心目中的玉山盃」徵文活動

民國五十七年紅葉少棒開啟國人對棒球運動的熱潮,即便在惡劣的環境下,只要有心一定能闖出一片天。民國七十八年中華職業棒球聯盟成立,四強分別為兄弟象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民國七十九年中華職棒正式開打,開啟了棒球的一番新氣象,民國八十五年則從原先的四強不斷新增至七強,堪稱成立以來之最盛況,無奈好景不常,陸續爆發簽賭案與球隊解散,進而造成球迷的不信任與流失。

sky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大連街上“方家古早味ㄟ雞蛋酥”,創立於1958年,是超過50年以上的高雄在地小吃,看似平凡不起眼的雞蛋酥,雖然食材很簡單,只是雞蛋和進麵粉中當作餅皮,再依不同口味加入不同餡料,經過油炸後,金黃飽滿的雞蛋酥成品即大功告成,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與鬆軟的內餡堪稱絕妙的組合。

 

sky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ESUNCUP - ◎「玉山盃精神」~ 打造台灣甲子園 徵文活動

玉山─東北亞第一高峰,海拔3,952公尺,稱霸台灣,貴為百岳之首,是許多愛山者的挑戰,一生的夢想。

sky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