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擁有夢想

但是所有夢想不盡然都能實現

因為有些總是不切實際又天馬行空的幻想

但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8個字卻牢牢刻印在我心中

IMG_0823.JPG  

2000年哈利波特帶領我進入了不可思議的幻想旅程也開啟我的文學想像世界

讓我一夕之間愛上閱讀這件事

以往一本書往往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閱讀完畢

但是哈利波特卻讓我欲罷不能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只要一攤開書本彷彿化身為書中人物情緒跟著為之起起伏伏

IMG_0825.JPG  

想像自己是嬰兒時期的哈利

在父母親的犠牲下倖存下來

想像自己是孩童時期的哈利

在姨父姨媽與表哥的塗毒下成長

想像自己是在霍格華茲學習的哈利

和隊友與那個不能說的名字相互對抗

IMG_0826.JPG IMG_0829.JPG  

當中有歡笑有喜樂

當中也有悲歡離合

然而這11年的精神寄託卻也隨著電影版死神的聖物下而劃上句點

回憶起哈利波特、榮恩、妙麗...等演員們從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裡稚氣未脫的模樣

想起當年的自己也是跟著滿滿的人潮一起觀賞哈利波特的電影

而拍到死神的聖物下大家都變成英挺的帥少年與美麗的俏可人

甚至還推出3D版的哈利波特讓影迷們大呼過癮

哈利波特陪伴著全世界數不清的書迷與影迷走過十餘個年頭

雖然不捨

但是人生無不散的筵席

期待下次的再相聚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